不想说话的司陵

RNG/LOL/美妆/与暗恋有关的事

君泽霸霸的封男拜酱之路(一)

“这垃圾上单真的是配不上小狗。”
“不愧是上单计量单位啊,真的菜啊。”
“就这个水平,我上我也行”
比赛结束,君泽默默地刷着微博,看着这些骂他的评论。
边看眼泪边忍不住眼泪,但是他用力地眨眼睛,不想再影响旁边队友的心情。
已经输掉比赛了,总不能让队友再来安慰自己吧。君泽默默想着。
他总是默默地,有什么情绪从来都是自己消化,习惯不去倾吐。如果有开心的事还可以和朋友说一说,这些烦心事有什么好说的呢,不过是多一个人烦心罢了。
打开直播,不出意外又是语言家们。
“打的这么菜回家喂猪吧。”
“RNG就是因为你才成绩这样的。”
“你什么时候退役我什么时候回粉RNG。”
这些还算是友善的,还有很多不堪入目的词汇相继映入他的眼帘。即使粉丝尽力刷礼物,刷弹幕想要把这些刷下去,但是由于数量太多,还是徒劳。
他把直播间名字改成“生活总要继续”,“不用再刷啦,也不要跟他们吵了,不理他们,他们觉得没意思自然就不会再发了。”
他无力地语气展露出他满心的无奈与辛酸。
他安静地打开游戏,准备rank到天亮。
风哥走过来,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君泽我们出去走走。”
两个人走了很久,没有人开口说话。有时候情绪的发泄并不需要声音,只需要身边人的陪伴。风哥深知这一点。
旁边慢慢传来啜泣声,“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,感觉自己走到了怪圈,明明rank打得不错,训练赛也很好,一上场就会紧张,根本打不出正常水平。每次比完赛都忍不住去看粉丝在说什么,明明知道没有什么好话,但是还是想要去看。看完之后更影响心情,连带着rank成绩都不好了。”
君泽哽咽的声音泄露了他并不平静的心境,“有时候我甚至觉得自己真的像网上说的那样,是个垃圾上单。我知道让他们闭嘴的方法只有拿出成绩,但是…但是我现在这个状态根本没有办法安心打游戏。”
在这个大多数人都在大学安逸舒适享受生活的年纪,这个大男孩承受了太多舆论的恶意与比赛的压力,这些无不成为压崩他心态的稻草。
风哥抱住这个哭的泣不成声的可怜孩子,想要说着什么又不知从何说起。
半晌,君泽听到风哥的声音,“那些喷子不过是生活过的不如意才来网上发泄,理他们做什么,做好自己就可以了。至于比赛,严君泽,你是世界第一上单,你要相信你自己,不要紧张。一切都会变好的。你还年轻,更好的未来还在前面等着你呢,不要懈怠,总会有那么一天的,那个舞台为你们下起金色的雨。”
“真的会有吗?”
“一定会的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