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说话的司陵

RNG/LOL/美妆/与暗恋有关的事

马平的日常

某日参加活动归来…
Pyl今晚喝了酒, 吻过来的时候带了点微醺的酒气,在马哥的唇角一触即收,温软的鼻息细碎, 带着绷起的紧张。
马哥的领带还被他攥在手里,拉扯的力道不重, 迅速吻过以后,立即就放开了。
  此时门廊口没有人,安静得落针可闻。
  借着几分酒意壮胆了一回,Pyl心理上的强烈感觉要大过生理快感, 他脸色通红地缩回去站好, 没敢看马哥的神情,无意识抿了抿唇,默默回忆了遍刚才的触感。
  气氛暧昧得正好, 送礼物也是推波助澜。Pyl今晚心绪起起伏伏,心说,他不主动做些什么, 都对不起自己今晚喝的那点酒。
  “我控制不住, ”他之前说过他酒品不好的。pyl心跳声快得吓人, 强撑着点最后的胆子, 小声道, “刚才你这样, 我又喝了酒……”
马哥垂眸注视眼前又心虚又红着脸硬撑的人, 抬手理领带, 声音听不出什么情绪来, 应了声:“然后呢?”
有什么然后……
pyl平复了下心跳,目光一点点往上移,落在马哥的衬衫领口处。
他的领带刚才被自己拉下来,此刻已经扯松了一些。pyl见马哥修长的手解开衬衫第一颗扣子,随后手指扣住领带结,往下勾着抽出来一截,随手摘了领带。
此前马哥还是西装革履的齐整模样,现在被pyl又是攥袖口又是拉领带的,衬衫凌乱,早就没了一丝不苟的形象。
“……”
他心跳跟着猛地快了一拍,后知后觉地想道个歉,突然被一道清脆的敲铃声打断了。
  “叮”的一声响,基地的门打开,pyl循声去看,下意识地往里躲了躲。
进来的是Mouse,手上还提着购物袋,pyl在门口杵着,后面还能看见马哥,笑着搭话:
  “来找马哥?”
pyl僵着声应了句。
猝不及防被别人撞见,衬衫不整,他又脸红得要命,还是在门口……这个场景,这个情形,现在pyl心里的旖旎情思都被涌上来的羞赧盖了过去,轻轻扯了下马哥的衣角,抬眼戚戚然看了眼他。
马哥神情平静地和pyl对视,目光扫过他泛红的耳尖,不露声色。
他主动吻了人,过后又遮遮掩掩地避着别人,不想让他转过身去。
马哥捏了捏眉心,深邃的眉眼带了些笑意。

评论

热度(32)